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公告栏

【转发】关于做好东南大学特聘教授、青年特聘教授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04 发布人:

各校区,各院、系、所,各处、室、直属单位,各学术业务单位:

按照《东南大学特聘教授条例》和《东南大学青年特聘教授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将东南大学特聘教授、青年特聘教授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2年入选者及20132014年度增补人员(详见附件12)

二、考核方式

1)考核由院系学术委员会负责组织。

2)考核对象须向所在院系全体教师汇报其聘期内的教学、科研及团队建设等成果的情况。

3)考核对象须填写《东南大学特聘教授聘期总结报告》或《东南大学青年特聘教授聘期总结报告》,并由院系学术委员会给出明确评价,经所在院系审核盖章后报送至学校人事处。

三、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于20151120前完成考核工作,并将考核材料报送至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五四楼215),各单位对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审核。

四、考核材料具体要求

《总结报告》(请在人事处网站-人才工程中下载),一式一份(双面打印),请按照总结报告中要求把相应证明材料插附于对应栏目之后合并装订,并提供材料盖章后的扫描电子版pdf文件,电子版材料请以院系为单位发至孙毓蔓老师OA邮箱。总结报告纸质版须与上报的电子版本完全一致,不得对其内容做另行改动。

插附材料包括:

1)总结报告中列举的聘期内重要科研获奖证书复印件;

2)总结报告中列举的聘期内授权发明专利第一人的证书复印件;

3)总结报告中列举的聘期内SCIEISSCICSSC收录与引用的检索报告(须经有关检索机构盖章);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莉莉、孙毓蔓、尹志胜

联系电话:025-83793301025-52090253

E-mailymsun@seu.edu.cn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5928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