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校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5-11-11 发布人:

东南大学第57届运动会于118日落下帷幕。

在精彩纷呈的开幕式上,我院学子着正装亮相,典雅而大方。各位同学迈着自信的步伐,由右手持长剑,左手拿天平的正义女神带领入场。我院入场式形式新颖,内涵丰富,既诠释了法律人严谨求实的作风,又展现出了我们的青春风采,全场瞩目。

  

本届运动会,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本科生从一年级至四年级均有人员积极主动报名,而研究生的同学报名更是踊跃,特别是研究生的学姐们,她们克服困难,积极参赛!运动会期间气温骤降,但工作人员却不惧寒冷,坚守服务台,为运动员们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大家配合默契,奠定了我院最终的胜利!

本届校运会中,我院运动健儿奋勇争先,获得了三金、两银的好成绩。并以团体总分88分位列乙组第八!其中以28分获得男子乙组第八名,以60分获得女子乙组第五名。再一次展示了法学院勇于拼搏的豪迈气魄!

  

  通过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活力四射、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正所谓英雄拔剑欲争锋,法院健儿战九龙!我院运动健将的精彩表现,生动地诠释了法院人勇攀高峰,舍我其谁的豪迈气魄!在第57届校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所有获奖成绩如下:

1.陈致宁、范洁、张明丹、沈童非   获得女子乙组4×100米第七名

2.陈致宁获得女子乙组100米第一名、女子乙组200米第二名

3.于琪获得   女子乙组三项全能第一名

4.马浩轩获得男子乙组跳远第一名

5.陈秋实获得男子乙组3000米第二名

6.吴博伦获得男子乙组垒球第四名

7.罗时雨获得女子乙组铅球第四名

8.范洁获得女子乙组200米第四名   、女子乙组800米第六名

9.丁金钰获得男子乙组三级跳远第五名

10.孙晓静获得女子乙组垒球第五名

11.周宇恒获得男子乙组跳高第六名

12.顾慧泽获得女子乙组跳高第八名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