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身随浮浪去,迎风搏激流 ——我院吴博伦和张赟圣在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16 发布人:

 2015112日至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浙江省绍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鸣枪开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国59所高校共728名运动员前来参赛。我院大三学生吴博伦和大一学生张赟圣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吴博伦同学比赛经验丰富,多次参加国内外重要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今年他第三次登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的舞台,不负众望,以50m自由泳第六名和50m仰泳第七名的成绩刷新了个人记录。

                                           (图中左一:张赟圣左三:吴博伦)

  

 张赟圣同学虽首次参加此项赛事,但迎难而上,克服压力,顺利从小组赛出线挺进决赛,最终在决赛中以0500.43的成绩获得了400m个人混合泳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外,作为我校主力队员,吴博伦和张赟圣同学还参加了4*100混合泳接力的比赛,最终以0410.38代表东南大学闯进八强,创进校以来最好成绩,为我校争光。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