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科研通知

【转发】省教育厅高校哲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结项通知★(截止时间12月25日)

发布时间:2008-10-23 发布人:

【转发】省教育厅高校哲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结项通知★(截止时间12月25日)
转自: 时间:2007年10月23日12:42

 

★省教育厅高校哲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结项通知★(截止时间12月25日) 2007年10月22日
各有关院系、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省教育厅高校哲科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将项目年度检查、结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年度检查
     此次年度检查的重点是2006年省教育厅立项的高校社科基金项目的进展情况、项目研究的质量以及在项目研究进程中经费使用情况。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表》,同时提交阶段性研究成果复印件一份,报学校科研处。
     二、项目结项验收
   此次结项验收的项目范围是指2005年立项以及05年以前尚未结项的高校社科基金资助项目、指导项目及专题研究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填写《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终结报告书》一式三份(请办好其中的有关财务手续),并提交最终研究成果一份,由学校科研处审核,汇总报送教育厅社政处。
   此次未能达到结项要求的,可申请适当延期,一般不超过1年。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经学校科研处同意后,报省教育厅备案。
   三、报送材料时间:2007年12月25日前。
   联系人:段梅娟 83795192 52090240 dmeijuan@seu.edu.cn
     
       
       科 技 处
                    二〇〇七年十月二十一日
   附件:
1.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表 http://www.yzpc.edu.cn/kejichanye/kejiu/TZ/jie/2005121306.doc
2.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终结报告书 http://www.yzpc.edu.cn/kejichanye/kejiu/TZ/jie/2005121307.doc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