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科研通知

[紧急通知]“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评奖及软科学计划项目指南选题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0-23 发布人:

 

[紧急通知]“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评奖及软科学计划项目指南选题建议的通知
转自: 时间:2007年10月19日15:10

关于2007年“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截止时间12月11日)
相关院系:
   2007 年江苏省社科联组织“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申报工作
   1、申报成果的要求: 2006年以来,围绕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研究的决策咨询报告、论文,无论是公开发表或未公开发表的,均可申报。申报人可以是第一或第二作者,也可以是课题组主要负责人之一。申报人须提供成果3 份,填写《申报表》一式四份(其中1份院系盖章),以及其它辅证材料。《申报表》及详细情况可在“江苏社科网”上www.js-skl.org.cn 下载。
   2、申报办法:由所在院系审核材料后统一报科技处社科办。
   3、申报时间: 2007 年“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申报 12月11 日 截止。
   二、评奖工作的组织
   1、2007 年“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设优秀成果奖 120 项,其中一等奖 50 项,二等奖 70 项。奖金:一等奖 2000 元,二等奖 1000元。评奖工作由省社科联组织专家评审。
   2、各市社科联负责组织本地区选送工作,各市经评选择优选送15-20 项成果报送省社科联参评。希望各院系积极做好相关的组织和申报工作。
   联系电话: 83795192 52090240
   联系人:鞠 华
  
   东南大学科技处社科办
   二○○七年十月十五日
 
关于征集2008年度江苏省软科学计划项目指南选题建议的通知
各有关院系: 
    为加强软科学研究计划的针对性,充分发挥软科学研究对政府决策的参谋咨询作用,江苏省科技厅现公开征集2008年度软科学计划研究项目指南选题建议。
一、征集范围
重点征集有关江苏自主创新能力建设、重点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科技创新创业环境改善、科技政策法规、政府管理创新、节能减排、和谐社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软科学研究课题。征集的选题应具有明确针对性、预期成果具有可操作性、对政府决策具有参考咨询作用。
二、征集时间
请有关老师填写2008年度软科学计划研究项目指南选题建议书,于2007年10月25日前将选题建议书的书面和电子版送交科技处社科办。
联系人:段梅娟 83795192 52090240 dmeijuan@seu.edu.cn
附表:研究计划指南选题建议书注:此表可复印填写,空间不够,请另附纸
 
 
另注
以上通知,具体内容可参见校科研处信息服务网:
各位老师填报好相关材料后,请在截止日期前1-2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打印版和电子版送交法学院科研秘书处,统一报送校科研处社科办。
 
联系人:李煜兴    电话:52091146   邮箱:beyond365@sina.com
     址:   九龙湖校区 法学院院办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