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加强研究生教育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2-25 发布人:

 

关于规范研究生任课教师调课程序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提高研究生的教学质量,现对研究生课程调度管理进行规范,具体通知如下:

       一、任课教师应按照网上的排课时间上课,特殊原因必须调整课程的,可由任课教师本人申请进行代课、调课、停课等课程调整。

        二、调课程序: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区域研究生培养栏目下载《东南大学研究生任课教师调课申请表》,凡培养方案中列出的学位课程,须将调课申请表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审核备案,其余课程的调课申请表经院系分管领导签字同意后,交院系研究生教务秘书保存备案,研究生院进行抽查。课程调整结果由任课教师通知选修该课程的研究生。

        三、研究生督导委员将按照课表和课程变动信息现场听课检查,如发现未经批准擅自代课、调课、停课、换课、更换授课时间地点或缩减授课学时的情况,将在全校通报。一学期通报达2次以上的教师,暂停承担研究生教学工作一学年。

研究生课程抽查记录表(院系自查用).doc

研究生任课教师座谈会记录表.doc

研究生座谈会记录表.doc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