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组织  院党委  组织活动

法学院开展“科学发展观”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9-03-26 发布人:

 法学院开展“科学发展观”学习动员大会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科学发展观”,2009年3月23日,法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开展了学习动员大会。大会首先由高歌副书记主持,法学院党总支宋涛书记主讲,带领大家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相关理论知识。宋书记从党组织建设、党员自身修养以及高等教育的发展三个方面说明了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介绍了实践学习的活动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坚持实践特色、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正面教育四个原则。宋书记还结合法学院的实际,总结了本院当前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并指出,当前法学院的发展,要围绕建设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深化整合学科优势、突出学科特色;以科研推动发展,以发展保障科研,从而扩大东南大学法学院在法学界的影响力。最后,宋书记对学院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做了详细的安排,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能够用“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武装思想,落实到个人的学习和科研中,为法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本次学习动员大会,起到了良好的反响,一方面加强了全院师生党员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深度;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全院上下的凝聚力。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