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法学硕士

优秀学位论文申报须知

发布时间:2009-05-12 发布人:

 

各院、系、所,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推荐、评选工作,自2009年开始,我办每年将根据各学科近几年国、省、校优秀学位论文得奖情况、优博基金申请结题情况、重点学科分布以及招生数,拟定各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优秀论文推荐名额(名额附后)。请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宁缺勿滥。
所推荐的优秀论文应交如下材料。
一、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应交材料。
1、纸质材料
(1)与存档原文一致的硕士学位论文。
(2)每篇论文对应的《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作者简况表、指导教师简况表。
(3)一套推荐表中所填代表性成果的证明材料,包括: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与之无关的其余材料一律不要提供。
(4)论文评阅书、答辩决议书。
以上纸质材料只需提交一份。
2、电子文档(刻光盘)
  (1)硕士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
  (2)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3)作者简况表、指导教师简况表。
二、《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单位推荐汇总表》(表格见研究生院下载区域“研究生培养”一栏)。
附: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名额:博士论文     篇、硕士论文     篇。
                                         研究生院培养办
                                         二○○九年元月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