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代表学校获“在宁高校研究生体育文化辩论赛邀请赛”亚军

发布时间:2009-05-31 发布人:

我院代表学校获“在宁高校研究生体育文化辩论赛邀请赛”亚军我院代表学校获“在宁高校研究生体育文化辩论赛邀请赛”亚军 

      在宁高校研究生体育文化辩论邀请赛于5月19日晚在河海大学闻天馆落下了帷幕。历时一个月的层层过关斩将,东南大学研究生代表队与东道主河海大学研究生代表队对峙于决赛之场。来自东大法学院的洪亚南,宋诚,查菲,贾姝婷四位辩手为我校捧回了亚军的锦旗。
      参赛双方就“体育明星偶像化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了激烈的辩论。选手们对辩题的理解和论述能在广度上展开,在深度上推进,条理清晰,给人以层层递推的美感。双方选手各抒己见,唇枪舌剑,妙语连珠,气氛活跃,精彩的陈词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自由辩论环节衔接流畅,你来我往,幽默风趣,论据充足,思维的交锋,碰撞出智慧的火花。辩手的机智从容,灵活缜密给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反方东道主河海大学以微弱优势告捷,凭借其睿智与幽默,摘得了此次比赛的桂冠。同时,东南大学的三辩也凭借其严密的逻辑推理和环环相扣的论证辩驳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赛后,丁长青教授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也带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理性的思索。

      辩论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个人能力、增强了团队意识、也为参赛队伍提供了展示锻炼和交流的机会,渲染了一种良好的学术争论和交流氛围。

 

 

 

贾姝婷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