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代表学校喜获“南京市第二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知识竞赛”亚军

发布时间:2009-06-18 发布人:

 

        南京市第二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知识竞赛于6月17日晚在南京理工大学艺文馆举行。本次活动的宗旨为纪念《禁毒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使全市各行各业、广大市民更好地熟悉、掌握《禁毒法》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容,以迎接6月26日的“世界禁毒日”,教育广大青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来自法学院的研究生宋诚,韦莹,姜波三位选手为我校捧回了亚军的锦旗。
     此次活动由南京市禁毒办主办,玄武、江宁、栖霞区禁毒办协办,南京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承办。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礼海,市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裴军,南京理工大学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初赛选拔,由南京理工大学、(玄武区)东南大学(江宁区)、南京医科大学(江宁区)、南京师范大学(栖霞区)、南京中医药大学(栖霞区)、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栖霞区)六所高校进入了最后的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东道主南京理工大学以205分的成绩夺得本次竞赛的冠军,东南大学以200分的成绩取得亚军 。比赛结束以后宋诚同学接受了江苏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现场采访。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保卫处领导的大力支持,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增进了大家对禁毒知识的了解,也宣传了禁毒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