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09级本科生参观“奋进的江苏——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09-10-19 发布人:

09年1017下午,法学院09级46名本科新生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了“奋进的江苏——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

“奋进的江苏——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用3000多幅图片和大量的实物、模型、图表、音像资料,并辅以声、光、电等现代化技术手段,系统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江苏各项事业和江苏人民面貌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展览共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历史巨变”,集中展示了在党中央亲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江苏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第二部分“辉煌成就”,全面展示了江苏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第三部分“共同发展”,主要展示13个省辖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和特色。第四部分“美好未来”,主要展示江苏发展的新目标,各界人士对江苏未来发展的幸福憧憬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同学们驻足观看,印象深刻,为新中国成立60年来江苏建设和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十分高兴。60年壮丽的画卷同时也激励着大家奋进,拼搏着多彩的未来。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