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公告栏

周佑勇教授荣获第三届全国法学教材与科研成果奖

发布时间:2009-11-02 发布人:

 

周佑勇教授荣获第三届全国法学教材与科研成果奖
 
 
“第三届全国法学教材与科研成果奖”经司法部组织初审、两次专家评审和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公示,于8月18日发布获奖成果公告,并于10月31日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颁奖大会。我院周佑勇教授申报的个人专著《行政裁量治理研究—一种功能主义的立场(法律出版社2008年版)在本届评奖中荣获科研成果类二等奖。
本次评奖是按照司法部《法治建设与法学理论研究部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司发通[2001]057号)关于“司法部每三年组织评定一次部级法学科研成果奖与法学教材”的规定组织开展的。全国人大、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教育部、科技部、国务院法制办、中国法学会等中央有关部门的领导,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法制日报、人民法院报、检察日报、人民公安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法制晚报、人民网、中国普法网、新浪网、搜狐网、中国司法等新闻媒体,以及司法部机关和直属单位的负责同志、全国法学教学科研单位的特邀嘉宾和获奖者代表等出席了颁奖大会。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