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  毕业生

关于2010届毕业生统一拍摄数码相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09 发布人:

各院系2010届毕业生:

接上级通知,今年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与电子注册仍将使用同一张数码相片,因此需要每位毕业生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拍照,否则将无法进行电子注册,也会影响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颁发,请大家引起重视。

一、拍照地点逸夫馆(群贤楼)一楼大厅(四牌楼),教六104(九龙湖)。

二、拍照时间20091212日(星期六)上午830—下午500(四牌楼)、                       

                             20091213日(星期日)上午900—下午500(九龙湖)。

三、拍照要求:

1. 请着浅色服装,最好是浅灰或白色,并注意仪表整洁。

2拍照时需带本人身份证、贴好本人信息的照相袋(照像袋由院系教务助理发放),并进行登记,否则无法进行电子注册,如没有身份证应尽快解决(如无身份证的,户口在校内的同学可到保卫处查身份证号码,户口在校外的同学请到户籍所在地查身份证号码)。

3.按省教育厅文件规定,拍照时需交纳拍照费每位同学十二元(已在一卡通扣费),如没有扣费请现场交费,才能拍照

因费用上报省教育厅将无法退费。务必请同学们按规定时间拍照,未按时拍照学生请在拍照后一周内带着贴好信息的相袋到中山东路大行宫大厦一楼新视野图片社照相。过时将重新交费拍照,所造成的损失,由学生自己负责。

   

 

 

 

 

学 籍 科

2009124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