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法学硕士

2010届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03-04 发布人:

 

 

 

2010届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0年3月3日下午,东南大学法学院2010届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九龙湖校区如期举行。河海大学法学院院长邢鸿飞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我院周佑勇教授、龚向和教授、顾大松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14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

    答辩会参照普通高校研究生论文答辩的程序进行。答辩过程中,绝大多数研究生能够论据充分、逻辑严密、条理清晰地回答委员们的提问,专家们既进行了中肯的点评,也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提出了对论文作进一步修改的宝贵意见。

    通过无记名投票,14位答辩人均获通过。最后,邢鸿飞教授对本次答辩做了全面总结。周佑勇教授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的同时,还满怀深情地对他们以后的人生道路寄予了殷切希望!

    经过五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工作,2010届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