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长沙理工大学法律系主任一行来我院考察工程法建设

发布时间:2010-04-06 发布人:

41上午,长沙理工大学文法学院法律系主任田兴洪教授、工程法研究中心主任尹海文教授等来我院考察工程法学发展与建设情况。院长周佑勇教授、副院长龚向和教授、工程法研究中心负责人叶树理教授、院长助理李煜兴老师、工程法研究团队成员杭仁春老师、黄喆老师、任丹丽老师等在院办会议室参加了考察座谈。考察座谈会由龚向和副院长主持。

田兴洪教授、尹海文教授首先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文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说明此次来访考察的意图在于了解我院工程法学发展的基本情况,学习借鉴工程法学建设的成功经验。

周佑勇院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兄弟院校同行关注工程法学建设与发展表示赞赏。周院长向来访客人全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建院思路、特色办学理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工程法学团队的人员整合、科际交叉项目设置、工程法学系列教材丛书的出版、工程法学交叉实务型人才培养模式、工程法课程群的开设等推动工程法学发展的具体举措。

叶树理教授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我国大陆、台湾、香港以及德国工程法学的研究现状与发展态势,并对工程法学的重点研究领域与突破方向进行了阐释。

田兴洪教授、尹海文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领导“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包容风范表示由衷钦佩,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考察,进一步坚定了研究工程法学、办好工程法学研究中心的信心与决心。

最后主宾双方初步达成了进一步加强两所兄弟院校工程法学研究联系与交流的意向。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