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袁应武同学获“通鼎杯”第四届律苑星辉大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0-05-27 发布人:

2009520下午,“通鼎杯”第四届律苑星辉江苏省法律人风采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J6音乐厅落下帷幕。我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袁应武同学获得了大赛季军。

  “通鼎杯”第四届律苑星辉江苏省法律人风采大赛是由省法学会和南京师范大学主办,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江苏省内16所高校参与的法律盛宴。本次比赛通过海选、初赛、半决赛的角逐,最终有12位选手得以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袁应武发挥出色,特别是在“险中取胜”中选择30分题并回答正确,引起了台下阵阵掌声。在这次比赛中,我院加强了与省内各兄弟高校法学院之间的联系。

  “律苑星辉是各高校法律学子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更是江苏省内法学院之间交流的平台。愿我院学生在今后各届的比赛中创造出更优异的成绩,展现出我们东大法律学子的风采!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