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周佑勇教授受聘“中国控烟法律专家工作组”专家

发布时间:2010-06-03 发布人:

 

 

我院周佑勇教授受聘“中国控烟法律专家工作组”专家

 

529,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控烟法律专家工作组”成立大会在京举行。我院周佑勇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受聘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控烟法律专家工作组”专家。

“中国控烟法律专家工作组”首批受聘59名法律专家和公共卫生等领域的专家,旨在致力于推动我国国家和地方的控烟立法工作,并促进《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履约。本次会议经研讨初步形成了“中国法律专家控烟战略宣言”,提出了中国烟草控制分步走的思路,以及“尽快制定国家烟草控制中长期规划”、“推进控烟立法工作并推动有效实施”、“加大宣传力度,赢得舆论支持”和“全面提高烟草控制的能力”等四条建议。来自国家和控烟项目城市法制实务部门以及全国高校、科研机构的领导、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检察日报、法制晚报、健康报等多家驻京媒体参会报道。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