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我校在徐州市开办法律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

发布时间:2015-04-09 发布人:

 

根据苏学位办(20104号文批复,我校自2010年起率先在江苏省内开始举办法律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该进修班课程设计与在职人员攻读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学计划基本一致,旨在为社会培养应用型、高层次法律人才。

目前,我校接受徐州市委机关党校委托,从下半年开始在徐州开办该进修班,为苏北地区培养应用型、高层次法律人才。凡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的有关部门从事法律实际工作者,均可报名参加。该进修班采取自学与集中面授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一般每周集中在周末面授)。学员如学完规定的课程(约50学分),成绩合格,取得规定学分,则由东南大学发给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和成绩单。符合条件的学员可按当年的招生规定报名参加 2010 2012 年在职攻读法律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被录取的学员按相应类别的委培研究生对待;被录取的研究生的培养按照东南大学在职攻读法律硕士专业学位培养方案的有关规定执行;进修班期间已交过的学费可计入考取在职攻读法律硕士专业学位后的学费。

联系信息:东南大学法学院 老师  025-52091143,83793397

     徐州市委机关党校 老师 0516-83758078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