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组织  校友会

东南大学法学院上海校友会2011年联谊茶话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11-10-31 发布人:

20111029下午,东南大学法学院上海校友会2011年联谊暨法学院建院五周年纪念茶话会在上海淮海西路2291号达达咖啡艺苑举行,法学院上海校友会30余位校友参加了活动。
茶话会由法学院九五届校友、徐汇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纠风办副主任薛莲主持。会议对今年新毕业入会校友表示欢迎,对法学院建院五周年表示真挚的祝贺,并对以后年度校友会联谊活动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会议还研究了向法学院捐赠奖助金事宜,与会校友以鼓掌的方式一致表决同意,并委任法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崔小峰具体联络和落实。会后,全体参会校友合影留念,部分校友共进了联谊晚餐。
此次茶话会活动是法学院上海校友会2010年成立后的首次联谊,得到了在沪校友的积极响应。与会校友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个交流平台,互帮互助,增进友谊,同时加强与法学院的联系,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