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组织  院党委  组织活动

我院党总支举办反腐倡廉案例图片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15 发布人: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环境,提高师生的反腐倡廉意识,加强廉洁文化教育,最终进一步将反腐倡廉建设落到实处,我院举办反腐倡廉案例图片展活动。

此次活动由各党支部自行选取有关反腐倡廉方面的相关案例,发挥法学专业优势,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对案例进行深度解析,以求在案例探讨过程中进一步深刻体会反腐倡廉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同时各支部将典型案例择优报送学院党总支学院党总支将各支部选送的典型案例汇总,制作成展板,在学院宣传栏展示,进一步扩大廉洁文化教育的范围和影响力。

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是反腐倡廉的基础性工作,是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方面,通过此次反腐倡廉案例图片展活动,对于筑牢师生的思想道德防线、预防腐败现象的发生具有重要的作用,学院将坚持以党的先进性建设理论为指导,不断加强和改进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工作。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