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组织  院党委  组织活动

我院宪政教工支部举行“十八大精神与宪政学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07 发布人:

 

201343日上午,我院宪政教工支部举行“十八大精神与宪政学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院长周佑勇教授、副院长孟鸿志教授与宪政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十余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煜兴副教授主持。

院长周佑勇教授首先深入剖析了十八大报告所蕴含的“法治精神”。周院长指出,十八大报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法治政府”、“法治保障”、“法治思维”等重大命题的提出,为法学研究提供了重要契机,也为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提出了全新研究课题。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务必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结合各自专业背景,挖掘新的学术科研增长点。随后,与会党员教师各自交流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围绕宪法与行政法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宪政教工支部将党组织活动与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的具体举措,也是宪政教工支部着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的系列活动之一。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