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信息

团结就是力量,合作才能成功——校法律协会今日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25 发布人:

    为进一步增强协会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4月20日校法律协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活动还邀请到了南京师范大学法律协会的同学。此次活动共有40余人参加,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分组进行,过程中,队员们密切配合,动作机敏,生怕落后。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质拓展已经结束,但是留在我们心中的感情却永远不会淡薄,协会成员如是说。这既是协会能为成员做的,也是协会成功的关键所在。这次的素拓也成功的提高了法协各成员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也增强了我们与南师热爱法律人的交流!

 

                                                                                                                法学院团委

                                                                                                                 2013.04.25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