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宝

发布时间:2013-09-03 发布人:

 

梁云宝,男,法学博士,副教授,长期从事比较刑法学和中国刑法学研究。

邮箱:duanren4141@163.com  

近年来陆续在《中国法学》、《法学》、《政法论坛》、《法学评论》、《政治与法律》等期刊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

近年来,主持的国家级与省部级主要项目有:(1)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2016年):我国犯罪论体系的阶层化改造;(2)中国法学会青年调研项目(2015年):对话式医疗纠纷刑法解决与预防机制实证研究;(3)江苏省高效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14年):禁止重复评价的法理:以“竞合论”为中心;(4)江苏省法学会青年项目(2014年):苏南地区刑事错案防范机制研究。

近年来,荣获了江苏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016年)二等奖、中国法学会第四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2016年)提名奖、江苏省法学会刑法学会优秀论文奖(2016年)一等奖等奖项。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