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组织  院党委  组织活动

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参与共产党员网“共筑中国梦”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8 发布人:

 

各党工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委、办,工会、团委

    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配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推出“共筑中国梦”专题网页,开展网上学习和互动交流活动。

根据中组部《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参与共产党员网“共筑中国梦”学习交流活动的函》(党教函字[2013]32号),我校在学校网站首页显著位置建立了“共筑中国梦”专题网页链接,在校园BBS开通了“我们的中国梦”等专题论坛,方便广大党员开展网上学习和和互动交流活动。为了保证学习交流活动广泛、深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交流

各基层党组织需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推广“共筑中国梦”专题网页,引导广大党员踊跃参与、深入学习、广泛交流。

围绕“共筑中国梦”主题,组织广大党员参与主题征文、美图征集,具体要求详见网站说明。

二、推荐典型

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参与“最美支部书记”、“最美共产党员”征集展示活动,总结宣传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党员见贤思齐、不辱使命,争做中国梦的参与者、书写者。

(一)材料要求

1、此次征集展示活动围绕共筑中国梦主题,征集一批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信念坚定、爱岗敬业、为民务实、模范带头的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精彩语录、风采图片等,展示他们在平凡岗位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敢于担当的精神品格和高尚情操。

2、推荐展示的最美支部书记、最美共产党员事迹要真实具体、形象鲜活、生动感人,避免假、大、空式语言。

文字材料请用Word格式,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图片材料请用JPEG格式,一般不超过10张,单张图片大小一般为200—500K,每张图片请附3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视频材料请用WMV格式,码率≥2M,尺寸为720*576,帧率为25/秒,时长一般不超过8分钟。视频节目力求较为完整地表现人物的先进事迹,倡导体验式采访,鼓励现场出镜,充分运用细节展现人物真实感人的内在美。

3、推荐报送的优秀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展示材料需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先进事迹文字材料、图片、视频等。

(二)上报要求

1、各基层党委推荐的优秀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分别限报1人。

2、请各基层党委于20131230前将推荐材料纸质版报党委组织部(推荐材料电子版通过OA报党委组织部施春陵)。

 

 

 

 

 

                          

                               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主题词:

抄报:

抄送: 各校区,各院、系、所,各处、室、直属单位,各学术业务单位

东南大学组织部               2013年11月7印发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