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南京大学劳动法律援助项目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4-20 发布人:

招聘启事

南京大学劳动法律援助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成立于2007年初,是一家为农民工、女工和残疾工等外出务工群体提供劳动法律咨询和案件代理服务等专业法律知识服务,面向长三角地区在展开劳动法领域相关课题研究与政策推动等倡导性工作的国内知名高校公益机构。项目是江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重点援助单位,分别在南京市、昆山市(苏州)设有办公室,主管单位:南京大学法学院。

20106月与昆山市司法局合作成立了“昆山市司法局农民工劳动法律援助站”,20124月,与南京市总工会合作设立了“南京市总工会法律援助站”。目前,项目年均接待劳动争议咨询逾5000人次,援助案件60余件,年均为劳动者挽回各项经济损失数百万元。因工作需要,项目现面向社会招聘法律援助工作人员两名,敬请关注。

工作地点

本项目昆山办公室或南京办公室。录取后应聘者具体工作地点原则上由项目根据实际工作需求确定。如应聘者对工作地点有特别要求,请在简历中明确。

工作内容:

1、从事劳动法律案件咨询和案件代理工作;

2、撰写援助案件法律分析,研究报告及与之相关论文;

3、组织策划和参加劳动法宣传咨询活动;

4、有关行政性事务;

5、项目执行主任安排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法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往届或应届毕业生均可),优先考虑有劳动法专业背景者;

2、具有一定的法律实践经验,优先考虑有公益法律服务经验者;

3、具有扎实的法律专业知识和较强的文字能力,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通过司法考试、公开发表过论文者;

4、有献身公益事业的职业理想,诚实、守信、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感。

工作待遇:

1、月薪30004500/月(税前),合同期内根据个人表现每年调整一次工资。按国家规定为工作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提供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以及交通意外附加险;

2、昆山岗位,可申请入住昆山实习生宿舍,南京岗位以及不申请入驻宿舍的,发放住房补贴;

3、根据求职者实际情况,提供专项技能培训;有机会参加各类境内外合作交流机会;

应聘须知:

1、应聘者应提供求职申请(需要说明个人职业规划以及是否对工作地点有明确的要求。)和电子版简历一份(含近期照片一张),发至本项目邮箱中,邮箱地址:lllapnj@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本人姓名+学历+毕业院校”。简历同时抄送lllap@sina.com,quluning86@163.com邮箱以确保我们能够顺利收。

符合条件者将会通知面试。应聘者可自愿提供其他证明材料,并对提供的全部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本次招聘截止日期:2015515日。应聘邮件一个月内未收到回复者,视为没有录取。如果有问题,可以与项目联系。联系人:屈主任,电话:0512—55181613(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3、欲了解本项目更多信息,请访:http://www.labourlaw.org.cn/(中国劳动法律援助网)。

  

请应聘者务必注意:本项目不能与应聘者直接签订合同,应聘者按照南京大学人才交流中心规定的程序被录取后,将与南京某劳务派遣公司签订两年的劳动合同。本项目工作人员不属于南京大学编制内人员。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