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深圳市深投教育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05-07 发布人:

时间:5月8日14:00

地点:九龙湖校区大活324报告厅

需求专业:人文类、经管类和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深圳市深投教育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深投教育有限公司是2008年将原深圳市各委办局等职能部门所属事业单位教育培训机构改制整合而成目前深圳市规模最大的国有独资教育培训专业机构。目前拥有中国(深圳)国际人才培训中心、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深圳城市学院、深圳市交通运输培训中心、深圳市国有资产管理培训中心、深圳市统计信息培训中心、深圳市地方税务培训中心、深圳市宣传干部培训中心等9家培训机构。

主要开展对全市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国家公务员、中西部地区干部扶贫、涉外、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交通、统计、安全、法律、税务等专业技术人员和社区居民的培训项目。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院校公开诚聘专业人才加入教育公司团队。





深圳市深投教育有限公司(下属单位)招聘信息


(一)行政文秘岗(2名)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有综合文字材料起草撰写的能力和经验;精通行政文秘相关知识以及办公室相关工作流程;熟悉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3、在省级以上报刊杂志发表过理论文章、专题材料或宣传稿件者优先。

(二)财务人员(2名)

1、财经类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师或财经类中级职称;高级会计师或注册会计师优先;中共党员;

2、精通企业经营管理中与财务相关的法律法规;精通财务管理、金融知识;精通财务体系、经营分析等业务的运作;熟练使用各种办公室软件和各种财务软件。

(三)教学管理岗(4名)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课程研发与管理、销售技巧、师资开发与管理;市场营销策划专业知识;熟悉培训业务的销售活动的组织、协调;掌握教育培训行业品牌建设、客户服务等专业知识;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3、精通教育培训知识、精通行业政策法规。

(四)人力资源管理岗(2名)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精通国家和地区现行劳动用工管理的法律法规;精通现代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精通人力资源规划、绩效管理、薪酬与福利管理、招聘与配置管理、培训与开发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相关专业知识与技能以及人力资源相关工作流程。

(五)经营管理岗(2名)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熟悉战略规划及经营管理、绩效管理、资本运作、产权管理、培训行业政策法律法规;精通市场营销策划专业知识;精通培训业务销售活动的组织、协调;掌握教育培训行业品牌建设、客户服务等专业知识;熟悉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六)法律人员(1名)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熟悉各项法律法规、精通合同的起草审查、诉讼仲裁的处理、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完善、重大事项的磋商谈判、解答法律咨询、法律日常培训。

(七)计算机人员(1名)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计算机信息技术管理等相关专业;了解教育培训信息、精通信息技术管理、网络技术管理知识;熟练使用各种与信息化开发相关的软件;熟悉OA系统运行。


(八)审计岗(2名)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财务审计等相关专业,精通国家相关财务政策,会计准则,以及审计、税务法律法规;精通行业以及公司经营范围、业务流程以及会计核算方法;熟练使用各种办公室软件及财务软件。


公司培训部

(一)培训专员(2名)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公共管理培训专员。要求行政管理学、政治学专业

企业管理培训专员。要求科学管理专业、经济管理专业

2、性格活泼开朗,形象气质好,协调沟通能力强,有主持大型节目经验优先。


经理学院招聘信息

(一)业务主办(培训)

1、大学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 熟悉培训行业、培训体系构建及培训工作的相关流程;具有构建培训课程体系的操作经验,能独立策划和制订培训方案;

3、能独立带领培训团队开展培训工作;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理解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与文字表达能力;

(二)业务主办(国际交流)

1、大学本科或以上且大学英语六级或以上,或英语国家留学生; 2、了解境外培训和考察;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

3、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能吃苦耐劳,能适应连续一个月(或以上)的市外或境外出差任务。


深圳城市学院招聘信息

(一)教学管理岗(3名)

1、全日制教育类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教学管理、教育技术等专业方向;

2、熟悉课程研发与管理、销售技巧、师资开发与管理;市场营销策划专业知识;熟悉培训业务的销售活动的组织、协调;掌握教育培训行业品牌建设、客户服务等专业知识;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3、精通教育培训知识、精通行业政策法规。


交通运输培训中心招聘信息

(一)项目助理(2人)

1、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交通运输、物流、安全等相关专业背景。

2、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表达能力,具有辩论赛、主持、演讲及戏剧表演等舞台经历者优先。较强的文字功底及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能独立完成项目分析、策划工作。

3、有持续的内驱力,可以自我激励,成就动机强。工作细心负责,有良好的学习、创新和执行力,具备强烈的团队意识和钻研精神。

国资管理培训中心招聘信息

(一)国资管理培训主办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中文、计算机专业,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国资国企管理政策法律法规

熟练掌握企业管理相关专业知识

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策划能力、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灵活应变能力以及人及理解能力


统计培训中心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一)培训主办(2人)

1、统计学相关专业1人,市场营销专业1

2、热爱教育培训行业;吃苦耐劳,有恒心,有热情,有责任感;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气质良好,女生身高4000px以上,男生身高4300px以上;

4、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具有驾驶执照且能上路者优先考虑。


以上岗位要求应聘人员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