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迎接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5-05-26 发布人:

  1. 师生教学座谈会

201554日,法学院师生座谈会在院会议室举行。李煜兴副院长主持座谈会,高歌副书记及部分教师和教务工作人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教学六环节指标,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和讨论。学生代表对本学期教师的教学工作态度与教学质量比较满意,认为绝大多数教师能遵守教学规范,认真履行职责,教学成效显著。同时,学生代表也反映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李煜兴副院长、高歌副书记积极回应了学生的问题与意见,表示学院将加强教学服务和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与水平。

  1. 院教学工作会议

201556日下午,法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在院办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孟红书记、李煜兴副院长、欧阳本祺副院长、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等共二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煜兴副院长主持。

会议围绕2015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参会人员对法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同时,会议还反馈了师生座谈会中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提出了进一步优化教学服务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与水平的具体措施。(王薇薇)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