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信息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1 发布人:


各院(系):

为保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持续健康发展,国家开发银行在业务系统中设置了“毕业确认”功能。根据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13年高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苏教函[2013]17号)精神,现将我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院()通知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毕业生于2016610日前完成毕业确认手续,确认手续主要在国家开发银行业务系统中进行,有关流程如下:

1.学生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地址:https://csls.cdb.com.cn,选择“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进行登录(借款学生用身份证号登陆,初始密码为八位生日数字,如“19890101”;如果密码不正确可在学生生源地所在资助管理中心重置密码)。打开在左侧导航栏最下方“毕业确认申请”菜单,认真核对文本区显示的信息;

2.学生点击在文本区下方“申请”按钮,打开申请页面,务必将工作单位、家庭联系人、家庭地址、家庭电话、手机号码、即时通讯(QQ号码)等信息补录进系统,基本信息发生变动的同时核改;

3.学生在提交申请前,务必认真核对贷款本金、借款日期、还款起止日等关键信息,若有问题,请联系生源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处理并告知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

4.贷款学生本科毕业保送或考取研究生,需办理贷款展期,请联系生源地资助管理中心,提出展期申请,进行就学信息及还款计划变更;


5.学生对所有信息填写和核对无误后,提交申请。

二、学校审核后,学校打印《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一式两份,经学生签字后,一份交给学生,另一份由学高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存档备查。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在615日或616日到大活523领取《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

三、请各院(系)按要求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工作,确保所有获得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都能全面正确了解贷款政策,树立按时履行贷款本息意识。

 

附件:2015年需要确认的名单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一五年五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