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信息公告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及现场咨询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5-06-08 发布人:

    为进一步增进我院与兄弟高校法学院之间人才培养工作交流,吸引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我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我院计划于2015618东南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及现场咨询活动。届时我院将派出研究生导师组现场解答学生咨询,欢迎各高校的三年级在校本科生(2016届毕业生)参加。

1.时间、地点

时间:2015618日8:30

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前工院107

2.内容、形式

1)介绍武汉大学法学院学科情况、办学特色及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有关内容。

2)接受学生咨询。

3)对有意申请参加我院2015年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学生进行面试。经面试考察优秀的,将推荐为我院2015年暑期夏令营营员。特别优秀的,可直接推荐为夏令营优秀营员(优秀营员待遇政策参见我院近期将公布的暑期夏令营活动公告)。

3.有意申请参加我院2015年暑期夏令营的学生,现场面试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及自述一份(不超过2000字);

2)由教务部门打印盖章的第15学期学习成绩单;

3)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或其他可证明个人外语水平的成绩单(如托福、雅思等成绩单);

4)可证明本人综合素质和学术能力的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等。

4.为方便宣传组老师提前了解学生资料,考生应于616前将上述材料拍照后发电子版到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办电子邮箱fxyyjsb@126.com


武汉大学法学院

201562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