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的法律理想交流研讨会”——250141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8 发布人:

  

   

 

2015528日 ,由东南大学法学院团委主办2014级法学院一班团支部承办的2014级一班团日活动——“我的法律理想交流研讨会”在教7-103顺利举行。14级一班的全体同学以极高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此次会议分为两大部分,一为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二为在学习此报告的基础上,进行法律理想的交流研讨。第一部分以ppt展示、团支书主讲、同学们提问的模式,使同学们重温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再一次强化了同学们对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认识。

第二部分中,同学们依次在全班同学面前畅谈自己的法律理想,抒发自己身为一个法律人对未来职业的认识规划和对我国法制建设的伟大抱负。在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大家的法律理想各有侧重、各有亮点,但都体现了250141支部的同学们对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关心和期待。

在同学们进入法学院经历了将近一个学期的法学学习之际,同学们对国家的法治建设充满期待,对自己的法学学习道路也或多或少产生了一些迷茫。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正好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各抒己见、相互交流的机会,同时更是帮助同学们坚定了作为国家法治建设的后备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信念。相信此次团日活动的举办,一定能对同学们提高自身法律素养、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促进作用。

(罗时雨)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