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2016届毕业生推荐表注册说明

发布时间:2015-10-23 发布人:

2016届毕业生推荐表注册说明


一、学生用户注册

打开http://www.91job.gov.cn/进入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如图:

选择“学生登录”,点击注册,进入用户注册页面如下:

请填写“所在学校”,“学号”,“姓名”,验证码,点击“下一步”。(注:点击下一步后由于状态不同,会出现不同页面,请按下面提示步骤执行)

1.学生账号未激活

如果你见到如下图界面,说明你尚未激活学生账号,请按下图提示填写带星号内容。

填写完毕,点击“下一步”,用户注册成功。如图:


2.学生账号已经激活

如果你见到如下图界面,说明你已在学校就业网激活账号,请点击联盟首页,选择学校、输入学号和在学校就业网站注册的密码直接登录。


二、编辑推荐表

1,填写推荐表

注册成功后,选择“推荐表管理”,如图


进入“推荐表注册”页面如下

仔细核对个人信息,选择“马上注册”,进入推荐表填写页面如图:

请按规范填写所有内容,带星号内容为必填内容;如果你有“工作/实习经历”,请你务必填写清楚。确认后点击“提交审核”,提交成功。如下图:

2.预览推荐表

选择“返回修改”,可以继续修改推荐表内容,选择“预览推荐表”,可以预览推荐表如图:


3.推荐表修改及状态查看

如果你提交成功后发现有需要修改的地方或需要查看学校审核情况,请按以下提示步骤操作

打开http://www.91job.gov.cn/登录账号如图:

选择推荐表管理。查看推荐表状态如下:

*提交成功,学校尚未审核

如果状态为“已注册”,说明学校尚未审核,点击“编辑”,进入推荐表编辑页面,修改,重新提交即可。

*提交成功,学校已审核通过

如果状态为“审核已完成”,请联系你所在学院辅导员,完成修改。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