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周佑勇副校长、孟鸿志教授应邀出席“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2016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6-10-18 发布人:

101516日,由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主办、广西大学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法制办公室承办的“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2016年年会”在南宁召开。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中国行政法学会名誉会长、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应松年,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政法专家学者、实务工作者和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副校长周佑勇教授以及我院孟鸿志教授、熊樟林副教授、刘启川讲师、孟星宇博士生应邀出席本届年会。

此次会议围绕“行政不作为”、“市场监管”、“行政检察监督”三个当前行政法学重点问题展开专题讨论。我院周佑勇教授、孟鸿志教授作为专家评议人分别在“行政不作为”和“市场监管”两个专题中对“行政不作为的法律责任”、“组织法视角下的市场监管体制改革”议题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独到的见解,获得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孟星宇)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