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公告栏

Wolters Kluwer威科数据库免费试用信息

发布时间:2016-10-21 发布人:

    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1836年成立于荷兰,180年的历史,是全球最大的法律与法规、财税与会计、管理、风险与合规和医疗专业信息服务机构之一,4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办公室,业务遍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威科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内容与软件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服务全球超过全球60万法律专业人士、21万家税务师事务所、财富500强中的90%的法务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全球90%顶尖银行及98% 的美国顶尖银行、85%美国顶尖保险公司、美国4,500家对冲、共同基金,以及180个国家的130万医疗专业人士,同时协助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知名高校培育进入上述企业工作的学生,支持高校教师对于教学工作的研究及学术成果的研究。
    在财税、会计、合规专业信息服务领域,威科位列全球第一;在法律法规专业信息服务位列全球第二,并且在北美法律教育市场和欧洲的国际法信息服务市场位列第一;临床解决方案及医学院校和医院医学搜索平台排名第一;医学期刊排名第二。
    除了第6个产品试用需要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其他都可以IP段登陆:
1威科中国库:包含法律、人力资源、财税、银行合规、保险合规、医疗合规六个子库
登陆链接:www.wkinfo.com.cn
2威科法律全文期刊数据库:该数据库包含23种全文法律学术期刊(Journals)的全文信息,其中包含数十万篇期刊全文,涉及商法、经济法、欧共体法、国际(贸易)法、竞争法(反垄断法)、交通运输法、环境法、税法、商业仲裁等各个领域。
登陆链接:www.kluwerlawonline.com
威科国际法律百科全书 International Encyclopaedia of Laws世界上唯一的一套法律经典大套的专业百科全书,该套经典活页百科全书囊括了25个系列的经典的参考著作,共计141卷。每个系列著作都是一个独立的研究领域,包括民事诉讼法、商业与经济法、竞争法、宪法、合同法、有限公司&合伙公司、刑法、网络法、能源法、环境法、家庭继承法、保险法、知识产权法、国际组织、劳动法和劳资关系、传媒法、医疗法、移民法、国际私法、财产与信托法、宗教法、社会保障法、体育法、民事侵权法、运输法。
登陆链接:www.kluwerlawonline.com
3威科国际商事仲裁在线 Kluwer Arbitration由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常设仲裁法庭、国际仲裁学会以及Kluwer Law International机构联合推出,为您提供超过与仲裁相关的最必需资料。
登陆链接:www.kluwerarbitration.com
4威科国际知识产权法律数据库 Kluwer IP Law集成所有威科国际知识产权的出版物,是您制订知识产权战略、提高团队处理知识产权争议的能力、获取海外市场知识产权相关规定和实践的利器。
登陆链接:www.kluweriplaw.com
5威科国际竞争法数据库 Kluwer competition Law
登陆链接:www.kluwercompetitionlaw.com
  
6财税与会计系列:全球税务研究信息库Global Tax Research Integrator
登录链接:www.intelliconnect.cch.com
用户名:seu@seu.edu.cn
tax@seu.edu.cn
trial@seu.edu.cn
密码:tax123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