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关于王泽鉴教授讲座门票的说明及增补讲义

发布时间:2016-11-09 发布人:

各位同学:

    关于王泽鉴教授讲座,有三点事宜通知如下:

    1、原定于2016年11月8日19:00于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举行的王泽鉴教授讲座,因王泽鉴教授行程受阻,因故推迟到2016年11月12日19:00于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举行。因场地的变动,导致讲座座位安排发生巨大变化(润良报告厅座位数570个,发出门票600张,大礼堂座位1345个),为保证讲座有序进行,法学院工作人员已紧急重新印制新版门票(如下图),旧版门票作废,现场座位请以新版门票为准。我们将尽快将门票发放到所有同学手中,也请大家予以配合和理解。如需门票,可与法学院联系(025-52091141)。

    2、为保证讲座效果,王泽鉴教授又发来增补讲义,供大家参考(见附件),有需要者可自行下载。

    3、鉴于讲座听众较多,请大家有序入场,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物權變動與不當得利20161107.docx

物權變動與不當得利20161107.pdf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