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趣味运动,玩转九龙——东南大学法学院2016年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06 发布人:

2016年10月16日,伴着和煦的阳光,由法学院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在桃园田径场拉开帷幕。法学院党委书记孟红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歌副教授及其他法学院的老师们亲临运动会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互动。上午9:30,伴随着高歌老师的致词,趣味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本科生、研究生、教师共6支代表队组成,每支参赛队都是有备而来。他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以超强的团队意识完成了所有比赛。我们的比赛分小项和大项同时进行,保证同学们的充分参与。小项有:慢骑自行车、双摇挑战赛、踢毽子挑战赛以及呼啦圈挑战赛。而大项比赛以接力的形式为主:充满趣味的抱球接力过后,是花样接力赛中最为紧张刺激的50米竞速跑,接下来是考验灵活度和默契度的30米袋鼠跳和两人三足花样接力,最后在气球的爆裂声中,花样接力赛结束~接下来,便是大家最为期待、又爱又恨的趾压板接力赛,大家迫不及待地玩起了这款“明星游戏”,纷纷踩上了趾压板感受“痛并快乐着”的感觉。最后的踩气球比赛更是掀起了趣味运动会的高潮,大家在保护自己气球不被踩爆的同时设法踩爆别人的气球,场上局势多样,好不热闹!经过各项激烈的角逐,最终,大一二班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冠军。法学院2016年趣味运动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落下了帷幕。

趣味运动会作为法学院的一项“传统活动”,一直以来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它促进了同学间的合作与交流,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示了学院风采与学院文化。它将“趣味”融于“团队”之中,既能展示个人风采,提高身体素质,又能丰富课余活动,融洽师生关系,增强团队精神。今天,我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在运动中享受快乐,为美丽的九龙湖畔增添一抹青春的色彩!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