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南京工业大学法学院刘小冰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7-03-15 发布人:

2017310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法学院刘小冰院长、温晋锋书记、张治宇副院长、法学系主任彭奕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法学专业教学及学科建设事宜。我院刘艳红院长、孟红书记、李煜兴副院长、欧阳本祺副院长、单平基副教授参加了座谈。刘艳红院长对南京工业大学法学院各位老师到我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刘小冰院长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工科优势高校相互学习和借鉴法学人才培养及法学学科建设方面的重要性。

双方进行了坦诚交流。刘艳红院长简单介绍了我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后,李煜兴副院长从专业特色、建设举措、教学成效、问题与展望等几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本科特色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双方就复合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双语教学、本科生导师制、慕课等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积极推动法学人才培养工作。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