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美国天普大学法学硕士项目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16 发布人:

 

2017315日晚,我院与美国天普大学法学硕士项目座谈会在会议室举行。美国天普大学法学硕士项目中国负责人桑国亚教授、办公室主任王伟女士,我院院长助理戴庆康副教授、有留学意向的博士生、硕士生参加了座谈。

戴庆康老师对桑国亚教授、王伟女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美国天普大学关注中美法律交流合作表示赞赏,并对国际化大背景下,此项目对法科生就业产生的突出价值予以介绍。希望在座的学生在对项目有一定认识的基础上,把握机会。

随后,桑国亚教授详细介绍了天普大学法学院在全美法学院的排名、在多领域的声望等基本情况,通过ppt演示,以流利的中文、诙谐的语言强调锻炼培养法科生的思维能力、为法律实务界输送双语人才是此项目的关键点。王伟女士对该项目的特色、各项安排、课程及招生条件予以细致介绍,以现就职于各大律师事务所、政府机关单位的天普校友展示法学项目的成就。鼓励学生利用该项目平台,提高自身能力。

之后,针对学生对该项目提出的问题,桑教授与王女士一一予以耐心解答。

桑国亚教授、王伟女士表示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坚定了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的信心与决心。座谈会在友好而融洽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