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医事法团队与美国华盛顿大学Terry J. Price 教授交流研讨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0 发布人:

2017年3月16日下午,华盛顿大学法学院“法律、科学与全球健康中心”副主任Terry J. Price 教授一行来我院座谈,与我院医事法团队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由戴庆康副教授主持,我院陈玉玲副教授、刘建利副教授、陆璐副教授、高翔副教授、刘明全副教授等医事法研究团队成员参加了研讨。

戴庆康副教授首先对Terry J. Price 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医事法学科和团队发展的基本情况。Terry J. Price 教授曾于2001-2002年担任华盛顿上诉巡回法院奎因-布林特纳尔法官的助手,2006起担任华盛顿领袖研究中心研究员、华盛顿众议院民主决策委员会高级政策法律顾问,专业领域为家事法、健康法、医事法以及少数群体(LGBTQ)权利等,在美国社会工作和法律实践领域拥有丰富经验。

陈玉玲副教授主要介绍了我院医事法专业的历史发展和学科建设情况,并就中、美医疗纠纷领域涉及的法律和实践问题与Terry J.Price 教授进行了热切交流。

陆璐副教授和刘建利副教授分别就华盛顿大学法学院的医事法专业设置和课程建设情况向Terry J.Price 教授提问,并围绕当前美国医事法学科的热点问题与Terry J.Price 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