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单平基副教授应邀参加水利部“水利政策法制研究与培训中心”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7-04-26 发布人:

2017421日,水利部“水利政策法制研究与培训中心”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在河海大学召开。河海大学校长徐辉、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得瑞、水利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赵伟以及来自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江苏省水利厅、黄河水利委员会、珠江水利委员会、海河水利委员会、淮河水利委员会、太湖流域管理局、东南大学、苏州大学等单位的二十余位理论和实务界代表从立法、执法、司法等角度深入探讨了法治水利建设的相关问题。我院单平基副教授应邀参会,并在学术讨论单元以“我国水权取得优先位序规则的建构”为主题做大会主题发言,反响强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水利政策法制研究与培训中心”是经水利部批准,由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组建的开放性研究机构。大会讨论产生了水利政策法制研究与培训中心第二届理事会及执行委员会人选,河海大学校长徐辉教授任理事长。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