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王禄生副教授入选“仲英青年学者”奖励计划

发布时间:2017-06-13 发布人:

2017515日,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与新入选的“仲英青年学者”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进行座谈,我院王禄生副教授入选本年度的“仲英青年学者”奖励计划,并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上,王禄生副教授表示入选“仲英青年学者”是对自己的肯定与激励,自己会将法学专业特长和公益相结合,开展法律援助等公益活动,践行社会公益事业,承担“仲英青年学者”的社会责任。

“仲英青年学者”奖励计划是美籍华人唐仲英先生为振兴中华民族教育事业,弘扬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在国内部分高校设立的针对高校青年学者的资助项目,重点资助一批有潜力、有理念、并热心公益事业,有培养前途的优秀青年教师。培养青年教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勇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东南大学是唐仲英基金会“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率先设立的高校之一。该项目资助38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每期资助3年,首批遴选名额为10名:温广辉(数学学院)、杨俊(自动化学院)、薛巍立(经济管理学院)、李乃旭(化学化工学院)、李志斌(交通学院)、王禄生(法学院)、朱丽娟(医学院)、蔡建国(土木工程学院)、李永辉(建筑学院)、杨芳(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