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公告栏

《东南法学》开通网络投稿系统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07 发布人:

   《东南法学》是由东南大学法学院于2008年创办的连续性学术出版物,每年两辑,分为春季卷和秋季卷。本刊旨在搭建东南大学法学院对外学术交流平台,凸现法学院学术研究旨趣,促进法学院学术进步,并集中体现以江苏为龙头的东南地区的法学特色,推动本地区法治建设与法学研究的繁荣与发展。

    本刊由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刘艳红教授任主编,由著名法学家李步云先生担任编委会主任,并邀请了著名法学家王利明教授、张文显教授、沈四宝教授、陈兴良教授、应松年教授和韩大元教授(以姓氏笔画为序)担任本刊的学术顾问。

    本刊立足独立的学术研究,密切追踪理论前沿,积极关注法治实践,彰显研究特色与深度;倡导思想的交锋、平等的对话与批评、锐意创新的理论思维、观照现实的社会责任。竭诚欢迎海内外法学界的专家、学者不吝赐稿。

    一、本刊设“名家讲坛”、“特色学科(交通法、工程法、医事法、法律大数据)”、“理论前沿”、“域外法制”、“反腐法治”、“互联网治理法治化”、 “法苑随笔”、“新书评介”、“青年论坛”、“实务论坛”、“法学教育”和“外国法译丛”等版块。编辑部承诺,优先刊发交通法、工程法、医事法、法律大数据等交叉学科领域内的优秀稿件,并以“学术乃天下公器”之立场,诚邀海内外比较法研究专家,就域外重点立法文本予以译介。

    二、稿件篇幅不低于8000字,但不设字数上限。编辑者希望作者可以从容论述,从而向读者全面展现学术思想。所刊稿件若确因版面所限,编辑者将商请作者删减。

    三、编辑者在收到稿件后三个月内就刊用与否回复作者。

    四、稿件一经采用,编辑部将支付优厚稿酬,并提供样书2册。

    五、稿件请用word文档形式在线投稿(http://dnfx.cbpt.cnki.net)。

    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出生年月、性别、籍贯、所在机构、学位、职称、研究方向、电子信箱、联系电话、基金项目,并附上中文标题、摘要、关键词等信息。正文中作者信息和项目基金的标注格式请参见《<东南法学>论文模板》。作者的以上信息,当且仅当文章录用、刊发时载明,以便读者与作者之通联。

 


《东南法学》编辑部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