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站点链接

《东南法学》投稿须知

发布时间:2017-09-07 发布人:

来稿要求一律采用脚注的形式,以圈码123表示,每页重新编号。非直接引用原文时,注释前加“参见”;非引用原始资料时,应注明“转引自”,应尽可能避免使用“转引”;重复引用同一文献的,再次按以下格式标注全部信息,不使用“同上注”“前注”的格式。作者、译者为多人的,以顿号分隔;同一注释有多个参考文献的,以顿号分隔。独著类文献无需在作者姓名后加注“著”字;非独著类文献,须根据文献具体情况,在作者姓名后加注“主编”、“选编”、“编译”等字样。正文字体、字号等参见《<东南法学>论文模板》。

1.著作

1刘艳红:《实质犯罪论》,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4年版,第121页。

2樊崇义主编:《刑事诉讼法学》,法律出版社2013年版,第165页。

3 []山本敬三:《民法讲义Ⅰ总则》(第3版),解亘译,北京大学出版社2012年版,第175页。

2.期刊文章

1苏力:《精英政治与政治参与》,载《中国法学》2013年第5期。

3.文集文章

1 []托马斯·魏根特:《客观归责——不只是口号?》,王静译,载梁根林、[]埃里克·希尔根多夫主编:《刑法体系与客观归责——中德刑法学者的对话(二)》,北京大学出版社2015年版,第95页。

4.报纸文章

1郑成良:《美国的法治经验及其启示》,载《人民法院报》200199日第4版。(注:报纸文章的题目中有空格的,以逗号替代。)

5.电子文献

1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20151月)》,http://cnnic.cn/hlwfzyj/hlwxzbg/201502/P020150203551802054676.pdf,最后访问日期:2015414日。(注:无作者信息的,署为“佚名”。)

6.法典、古籍、辞书

1《德国民法典》(第4版),陈卫佐译注,法律出版社2015年版,第1页。

2《史记·秦始皇本纪》。

3《元照英美法词典》(缩印版),北京大学出版社2013年版,第9页。

7.案例、司法解释

1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2015)海刑初字第512号刑事判决书。

2 201342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盗窃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注:视情况写明条文内容。)

8.英文文献

1 Douglas Husak, The Philosophy of CriminalLaw: Selected Essays, New York: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Inc., 2010, p. 169.

2 Jennifer E. Laurin, Criminal Law’s ScienceLag: How Criminal Justice Meet Changed Scientific Understanding, Texas LawReview, vol. 93(June, 2015), pp. 1753-1754.

3 U.S. v. Post, 997 F.Supp.2d 602, 606(2014).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