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兼职硕导

韩旗

发布时间:2017-09-30 发布人:

韩旗,男,汉族,复旦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国家三级律师,现任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主任。

主要研究方向为环境与资源法,主持《律师执业权利保障研究》(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科研项目,发表《我国环境公益诉讼的破局与律师的担当》、《律师创新业务之企业内控法律事务》(均获华东律师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自由裁量权的规制路径》(荣获“第29届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三等奖)。

2002年起担任执业律师,先后在江苏海浪律师事务所、江苏爱信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主任,2014年3月—2014年9月,南京市江宁区司法局挂职局长助理,2015年11月至今,相继担任最高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司法理论研究基地研究员、南京市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最高人民法院国家责任研究基地研究员。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