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郑州大学法学院教师来我院司法大数据基地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12 发布人:

2017年12月11日,郑州大学法学院李亚飞副教授、侯宇副教授、翟新丽讲师莅临我院司法大数据基地,与基地杨洁老师、徐珉川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杨洁老师介绍了我院司法大数据基地的设立情况、目前基地主要开展的工作、目前取得的成绩以及强势理工科背景的团队。随后,由徐珉川老师就基地开发的“同案不同判预警系统”、“案件权重系统”予以展示。对方充分肯定了我院司法大数据基地设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对我院司法大数据的前沿开发技术予以赞赏。双方就司法大数据的未来开发走向、如何拓宽司法大数据在实践中的应用进行深入讨论、郑州大学法学院同仁为我院大数据基地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同时表示要紧跟智能时代的步伐,借鉴东大大数据基地成熟的经验逐步开展法律人工智能的研究。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