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龚向和教授、刘启川老师应邀参加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发布人:

    2017年12月16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河海大学承办的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政治与法学专场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提升江苏发展核心竞争力”。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国际法研究所联合党委书记冯军,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江苏省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王腊生,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高校、党校、科研机构和法律实务界的代表100余人参加本次学术大会政治与法学专场。我院龚向和教授、刘启川老师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聚焦“法治社会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设法学、政治学两个分会场进行了研讨。我院龚向和教授做了《新时代的社会权与经济发展》为主题的学术报告,精彩纷呈,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刘启川老师提交的论文《行政机关应当建构什么样的责任清单制度》获得大会一等奖,并做了论文报告。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