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张洪涛教授受邀参加中国大学智库论坛2017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发布人:

20171216-17日,中国大学智库论坛2017年年会在上海市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大学智库论坛秘书处和复旦大学联合主办。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人民银行、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光明日报等单位的国内三百余名学者出席会议,并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学术交流。我院张洪涛教授受邀参加了这次全国性的高端智库论坛,并作为会议嘉宾参加“子论坛二:坚持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学术会议活动,与与会学者交流了自己的学术观点和看法,引起了与会专家的关注和好评。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