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孟红书记、李煜兴副院长带队赴徐州开展“江苏省经济发达镇法治国情调查”

发布时间:2018-04-10 发布人:

2018330,我院孟红书记、李煜兴副院长带领“江苏省经济发达镇法治国情”调查小组人员任丹丽副教授、梁云宝副教授、张雪莲老师和郑颖慧老师赴徐州市铜山区柳新镇进行了驻点调研。徐州市铜山区政法委书记侯勇、副书记余晓斌和柳新镇党委书记王兴果、副书记石海峰、委员闫洪洋等热情地接待了调查组。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峰振参加了此次调研并给予了大力支持。

调研开始,东南大学法学院“江苏省经济发达镇法治国情”调查小组人员与徐州市铜山区柳新镇有关领导进行座谈。铜山区有关领导侯勇、余晓斌,柳新镇有关领导王兴果、石海峰、闫洪洋,以及柳新镇综合执法局局长汪健、柳新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陈新、柳新镇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法制科科长王晨等参加了座谈。铜山区和柳新镇各位领导分别对调研主题进行了介绍,东南大学调研小组针对调研主题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小组先后实地调研了苏家村法治文化阵地、柳新镇便民服务中心和综合执法局、柳新镇乡贤工作室。其中,“乡贤”在优化社会治理方式中的作用被重点介绍和多次强调,“乡贤”可谓和谐柳新的一张“新名片”,这成为此次法治国情调研中的一个热点和亮点。

本次赴徐州的调研属于“江苏省经济发达镇法治国情调查”总体活动中的重要部分,调研务实、认真,取得了圆满成功。(文:梁云宝)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