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  毕业生

关于开展第十九次文化素质教育实践学分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8 发布人:

    根据东南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第十九次文化素质教育实践学分检查的通知》(校机教【2018】45号)通知要求,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生文化素质教育实践学分检查工作,由学院教务助理、辅导员实施,各班班长配合。具体安排如下:

    1、 提交8张文化素质教育讲座听课表,完成1篇课程论文。

(1)  从教务处网站或者虎踞龙盘BBS“校务信箱”里的“文化素质教育中心”讨论版下载听课表,按照要求认真填写。

(2)以“我感受的东南大学校园文化”为题完成课程论文  ,主要撰写自己在东大本科期间参加的人文讲座、人文课程以及包括“高雅艺术进校园”、“文化名人进校园”、“高层次学生文化活动”等在内的各种校园文化活动的感想、收获与体会,也可以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和思考。要求主题鲜明、叙述清楚、行文流畅,能充分体现自己参加东南大学校园文化活动的真情实感。字数不少于1500字。论文要求打印在统一的文化素质教育实践学分课程论文模板上,模板请到教务处网站或者虎踞龙盘BBS“校务信箱”里的“文化素质教育中心”讨论版下载。

    2、各毕业班于5月8日前汇总本班申请获得该学分的相关材料(8张听课表、1篇论文)。听课表与课程论文分开汇总,按照学号顺序排列 ,统一交院学办(401办公室)。

    3、  所有毕业生认真撰写课程论文,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将联合校团委举办2018年“我感受的东南大学校园文化”主题征文竞赛,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学院选送的优秀课程论文进行评审,对评选的优秀论文予以表彰和奖励。

关于开展第十九次文化素质教育实践学分检查的通知.pdf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