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李川教授荣获“东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18-05-09 发布人:

57日下午,东南大学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在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隆重举行。在院系民主推荐的基础上,根据学校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我院李川教授荣获2017年度“东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

    据悉,“东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是我校共青团系统授予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和宣传我校青年中的先进典型,集中展示我校青年的时代风貌。李川教授作为青年研究学者,近年来取得丰硕研究和工作成果:入选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等数项省部级以上课题,在《中国法学》、《法学研究》、《法学评论》、《法律科学》等法学C刊高水平杂志发表十多篇论文,多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转载,出版专著两部。获得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成果奖、东南大学最受欢迎的十佳研究生导师、东南大学教学奖励一等奖等奖励。此外,服务社会方面,李川教授曾参加双千计划在江苏省司法厅挂职副处长。近年来积极承担参与了江苏省预防青少年犯罪立法和司法厅社区矫正实践研究项目工作,并积极承担了设在我院的江苏省社区矫正损害修复研究基地和江苏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研究基地的大量执行工作。

    李川教授获奖也再次表明了学校对我院“教学立院、科研兴院、人才强院”发展战略的大力支持,对我院积极倡导的“学术成果要服务社会治理大局、助力国家法治建设”科研理念的认可,是对我院青年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突出成绩的充分肯定。(刘双阳撰写)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