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司法大数据基地教师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申报单位遴选会

发布时间:2018-07-25 发布人:

2018717日,为集中组织行业优势力量,进一步打造产、学、研、用的司法信息化生态圈,受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委托,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组织召开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重点专项(司法专题)2018年度项目申报单位遴选会议。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国家法官学院、最高人民法院法研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四川大学、华宇、太极、国双科技、海康威视等23家单位的58名代表参加。我院司法大数据基地成员王禄生、张柏礼、徐珉川、余涛四位老师参加了本次遴选会,积极参与会上的各项议程。

会议分领导致辞、申报介绍、自由研讨三项议程,由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智慧法院研究中心副主任程慧芳主持。基地成员张柏礼副教授做了主题汇报,并欢迎各单位同我基地合作,共同参与申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重点专项(司法专题)2018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正式启动。我院司法大数据研究基地将与法院信息化领域的优势单位一起,坚持科技创新导向,积极参与司法信息化研究,为司法信息化提供多元化智慧,共同打造共赢、共生、共享的行业生态圈。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